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轮回。

我有罪。
我在生活中多的是宣扬自己,少的是理解别人与倾听,
有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,总想让自己外表看起来比实际更好。

世界已经够喧嚣了,如果我心不诚,对不起真心的同路人。
弃掉以前写的几万字,我对自己说,以后再也不刻意编故事了。
幸好我还没有发上来,幸好我那些人工的“感动”,目前只拿到作文赛里用过。
Lofter比作文赛重要。
你们比Lofter重要。
我承认我是个很沉不住气的人,最喜欢的人是自己。
我有好些所谓的友谊是以相互奉承为基础的,不曾交心。
我有想过写什么能蹭热度。
我点关注的时候想的除了关注还有互关。
从不谙世事到惦念功名。
再从惦念功名到试着除掉所有虚伪和杂念。
一个轮回。

路遥遥,水迢迢,功名尽在长安道。
今朝少年明日老。山,依旧好。

四时风月一闲身。
诗酒乐天真。

佛曰:“不可说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