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长情书 . 《他》

——把一生过成一封写给你的没有尽头的情书。

(喵哥视角)

我爱的那个人,有深潭的沉静包容,和梨花的明亮招摇。

他的眸子里有巴蜀的清风竹林,也有大漠的烈日流沙。

他的唇角挂着不屑一顾的淡漠上扬,也有倾尽真心的温柔微笑。 

他的声音里有不容置疑的桀骜铿锵,也有体贴入微的顺从关怀。 

他的指尖是昆仑山巅最白的雪,带着些许的凉意,在夜幕下揽尽了漫天月光。

他的心脏栖着怀疑做保护的墙,却总愿去相信每一个过客哪怕最微小的善意。

我该怎样形容他?他的耳廓,他的羽睫,他的心口......他的每一寸目光每一次心跳,甚至是他倚过的一丛翠竹,一树梨花。

他没有惊艳的武艺,让我想时刻守着他的平安。

他不计较名利或得失,让我想把最好的一切都捧到他面前。

他怕冷怕疼还偏偏喜欢逞强,让我想把他揉进怀里再不放开。

他再怎么成熟也不会照顾自己,再怎么世故也磨不灭骨子里的纯粹。 

他那么好,这世上所有词汇都无法形容。 

他是我不惜一切靠近的光明,是灼烧在我心头的圣火。

他那么好,他自己却不知道。 


【“陆浔,你一天到晚穿那么少冷不冷?”】

[“不冷啊,修焚影的话体温会普遍高一些......不信你摸摸看。”]

【“......”】

【“诶,我就是给你捂捂手,别多想哈”】

【“......”】

【“不过你多想的话,我很高兴就是了。”】

【他的手好凉。】

【他脸红很可爱。】 


如果不是血流带走的温度太多,也许我还可以再给他暖一暖手。 

现在......大概是安全了吧?

可他的手真的好凉。


叫我怎么放心得下。



江湖上的人皆以为我死了,可上天待我实在不薄,还有余生能让我守好手心停留的微凉温度。

我爱的那个人,有深潭的沉静包容,和梨花的明亮招摇。他那么好,这世上所有词汇都无法形容。 

我怎么会舍得到一个没有他的地方去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0 )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