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随便念念。

真的我现在有点后悔了,其实我也想做艺术生,我不想竞争文化课了。
但是我当时也是没有去考央美附中,选择了石二。那个时候做梦,想希望自己能文理双全,现在看来真的太难了。周围的同学……考试都不知道他们怎么考的那么高。高一 一上来考试就有一堆高考真题,他们还有人能考满分。
我妈现在一直在说,说你怎么不努力学习,你看周围的人连早饭都不吃,就去学习了。
没看闲书的时间,不能摸鱼不能写文不能画画,还一个月都摸不着手机。这对像我这样一直特别散漫,边玩边学的人来说真的是一种挑战。
我想我可能要暂时封一阵笔,把学习搞上去。高中的时候初中那点小聪明也不管用了。初中一天不听课都行,考试之前一个星期复习就能考前三,现在高中不听课就什么都不会了。
我真的也是很喜欢文科的,虽然数学是挺讨厌的吧。我想你们,我很想回来。
我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。
恣意,无畏。
至少也要和喜欢的东西在一起。
于此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。
谨此为证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 )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