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【唔,下次……】再贺中秋❤小甜饼。
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出现。
以下正文。(并不)
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但于我而言,月圆不圆不重要,时运好不好也不重要,哪怕落拓一生,有你便称得上圆满。
仗剑天涯,执手月明。

❤以下才是正文
炮:唔,下次出任务要告诉我,还要带上我,不然我就也去自己接任务了。
喵:好的宝贝,你放心,既然是有家室的人了,我自然也惜命的很~等攒够本钱,我们便隐退经商,好不好?

炮:唔,下次做的时候要吻我,之后也不要离开我,弄饭也不可以。
喵:好的宝贝,都依你,下次我把炊具搬到寝室来……饿不饿?先喝点粥暖暖胃。

炮:唔,下次针灸的时候吻我不要被大夫看到啊,还有喝药的话不用吻我,没有那么苦的。
喵:好的宝贝,听你的。不过不管药苦不苦,我都想吻你啊。

炮:唔,下次我要是挺不过去的话,你就……
喵:别瞎说……小病而已,你不会有事的。

炮:唔,这次真的差一点就再也看不见你了啊。
那个时候我想,我应该希望你能忘了我,开始新的生活,可我又好害怕你忘了我,幸好……
喵:你是这么想的?可我那时候想,我家这个宝贝胆子小,不管到了哪里,我都得陪着他才行。
炮:你……蠢猫。
喵:我哪里蠢了……
炮:我……我不管,反正下次你反驳我的时候……要先吻我。
❤大家中秋快乐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7 )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