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焚沙沐尘       ❤ 炮哥第一人称。中秋贺❤

年少时总以为江湖就像话本子里说的那样跌宕,最终总能善有善报。后来啊,才明白这世间兜兜转转总离不开一个“利”字。冷月下大漠睡了,而尘嚣依旧。白昼里耀日一刻不停地在焚沙,炙热的空气中你看不见火焰,但它带起一阵阵气浪,滚烫的,叫嚣着留下了行人的白骨。
大漠是无常亦无情的,但它也美好而多情。当一场小雨微润大地,生命便欢欣了,沙狐从洞里探出头来,球球不满的看着潮了的小鱼干,干瘪的仙人掌也开出嫩生生的花来。还有一坛葡萄美酒,一曲胡旋胡笳,一场千杯不醉的宴……以及一个此生不醉的你。
或许有些像江湖,或许它本就是江湖。但是我喜欢,耀日焚沙时也把我的灵魂烧融了铸进这里。我开始习惯每每出行都带一身沙尘归来,总好过在中原不知何时心上便染了洗不掉的风尘。那越积越厚的风尘让我害怕有一天自己会被它封住了心跳,再也不会悲不会喜,在麻木中成为一个陌生的自己。
我渴望狂风卷我满身沙尘,烈日焚我一如焚沙,我甚至情愿在此埋骨,于极冷与极热间化成一抔沙,从此便永远停留在这里。
是你带我来过大漠。
焚沙沐尘。
至于你问我愿不愿意跟你走?
当然是愿的,我答复得还不够明确吗?
带我回大漠吧。
让我焚沙沐尘,一如新生 的人,其实一直是你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