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酒初

已经是个家猫了ヽ(=^・ω・^=)丿@飘飘涵(●'◡'●)ノ♥

主题:1,阔别。离别何谈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,双面。为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竹马。浮生不浮,亦不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等。等一人不虚不妄,不负相交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Ta归来,归来依旧皆少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破军摇光。破而后立的痛楚锋芒。认理不认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肆意不复,世家 负累,无路可退。可用对比,浪荡江湖的游侠:世家少爷。无依无靠也无牵无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巾帼女子(俞若男)  平等,光芒灼人。 岸然道貌伪君子对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明月酒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